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泥罐车撞上小轿车无人伤亡 司机说当时没看到
11-16 07:17:3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1日,在江北区复盛镇福生大道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公巡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该事故是一台大型商品砼车和小轿车相撞,小轿车被逆向撞停在道路中央,其左侧车身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民警对事故现场感到疑惑,从事故形态来看该起事故貌似是小轿车在道路上逆向行驶引发的,民警随即询问了砼车驾驶员肖某,肖某告诉民警,自己当时是在左侧第二车道内行驶,为了避让和远离左侧车道内的一台三轮车,遂在观察后向右侧车道变道,谁知变道过程中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台车斜停在自己车前方。

轿车驾驶人彭女士告诉民警,这起事故是砼车野蛮变道所致,当时自己在第三车道内正常行驶,在即将超越左侧砼车时砼车突然无征兆地向右变道,遂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

随后彭女士向民警播放了自己行车记录仪影像,视频显示正如彭女士所述:轿车在第三车道内正常行驶,在和左侧砼车几乎齐头时突然车辆失控,应是砼车向右变道时车辆接触的的推力所致,然后轿车在车辆行驶惯性和砼车推力的共同作用下几乎原地掉头,故呈现出了这种事故形态。

据民警介绍,这是一起典型由货车盲区诱发的交通事故。该起道路交通事故因砼车驾驶人肖某观察不仔细,未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变更车道承担事故全责,民警以“驾驶车辆不按规定变更车道的”对其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事故车损由肖某报保险理赔。

警方温馨提示:驾车上路时尽量不要在大货车两侧盲区并排行驶,也不要紧跟大货车行驶,无论在哪个方向一定要与大货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超车时最好使用喇叭或者灯光对货车驾驶员进行提示。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