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打造“最美柜面工作室”
11-16 09:13:41 来源: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激励劳模(工匠人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2020年5月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创建首个“最美太平人”工作室——“最美柜面工作室”。工作室由全辖经验丰富的运营柜面人员组成,他们积极响应一线服务需求,创新服务内容,力达“第一客户”服务满意100%目标。

劳动竞赛提升核心竞争力

为充分弘扬最美柜面工作室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引领作用,切实推动工作室岗位技能的创新及分享,为“第一客户”提供更高效、高质的服务,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特开展2021年最美柜面工作室优秀柜员劳动竞赛。通过专业技能、服务满意度等维度的比拼,提升分公司柜面人员综合技能素质,为员工学习交流、攻坚克难构筑平台,夯实万众创新的员工基础;增强分公司后台服务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分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

示范柜面打造金牌服务

作为能量发送站的柜面,坚持服务从心开始,贯穿在保单的生命进程中,不断追求更优质的服务,重庆分公司也在时刻响应着客户。整洁的运营大厅、热情的服务、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客户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在一杯杯迎客热水、一句句贴心问候、一次次主动帮扶中,真正感受到放心、舒心、温馨的服务体验。柜员统一标准化着装,微笑成为一张最靓丽的服务名片;从举手示意到礼貌接待,从专业讲解到高效办理,时刻注意与客户的交流感受。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实行人性化服务接待客户时以“假如我是客户”来换位思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倾注热情为客户办理业务。今年,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以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获评2020年太平人寿全国示范柜面。

创新注入新活力

分公司最美运营柜面工作室在主要成员的带领下,提出运营线上微课堂、E化全流程及理赔掌中宝小程序等创新金点子,围绕客户服务工作和主要服务业务开展工作,进一步落实金点子的可行性;通过培养运营柜面人员的创新意识、创新理念,在全辖大力营造和宣传金牌最美柜员,倡导敢于创新、敢为人先的良好氛围。

服务虽无形,但服务却为公司奋勇向前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将以“最美柜面工作室”的创建为契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寿险行业的金字招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