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恶劣天气侵袭美国:龙卷风致俄克拉何马断电,多地受暴雨雷电袭击
10-12 11:01: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外媒报道,数起龙卷风于当地时间10日晚间至11日清晨席卷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并造成破环,目前暂无伤亡报告。

报道称,截至11日上午,俄克拉何马州近5000名用户断电,许多地区树木和电线遭破坏、建筑物被击中,一所学校的屋顶被毁,一些房屋和公寓也被破坏 。

此外,在俄克拉何马城以南约20英里的诺曼市遭遇了棒球大小的冰雹,有窗户被击碎,汽车被撞凹。报道称,当地风暴预报中心表示,俄克拉何马州和堪萨斯州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迎来新一轮风暴。

除龙卷风外,美国其他多地也接连受到恶劣天气侵袭,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称,恶劣天气还给阿肯色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等美国中部地区带来了暴雨、雷电和大风天气。

原标题:恶劣天气侵袭美国:龙卷风致俄克拉何马断电,多地受暴雨雷电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