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通电话提供重要线索,“赏金猎人”喜提悬赏金11万元!
10-12 07:35:52 来源: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图片

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

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法院

在办理一起执行案件中

通过发布悬赏执行公告

借助案外举报人提供的财产线索

成功执行到位229万余元案款

近日

经申请执行人确认

北碚法院向举报人发放了

11.47万元悬赏金

成为该院执行悬赏金兑现单笔最高额

图片

一通“神秘电话”

执行“僵案”迎转机

在申请执行人重庆某劳务有限公司、深圳某电气有限公司、江某等7人与被执行人重庆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系列执行案件中,执行标的共计约1400万元。上述案件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经多次网络查控,并奔赴四川等地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在兑现部分案款后,因被执行人暂无财产可供继续执行,亦无有效的财产线索,案件一度陷入执行僵局。2018年6月,根据申请执行人申请,北碚法院依法发布悬赏公告征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

公告发布后,案外举报人通过举报电话向北碚法院提供了“被执行人在四川省南部县有在建工程,且尚有保证金和应收工程款未领取”的重要财产线索。执行法官在向举报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前往四川省南部县查控被执行人的应收工程款及保证金。

经调查,举报人提供的财产线索部分属实,执行法官第一时间依法冻结了被执行人在第三人四川省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处的保证金。

图片

执行三年终有进展

悬赏承诺依法兑现

由于第三人四川省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困难,当即无法支付保证金,该笔案款长达三年时间未有进展,但执行法官一直密切关注着该公司的财务状况。2021年8月,执行法官在网络查控中发现该公司有大额款项入账,立即采取了执行措施。案款到账后,申请执行人实际分得229万余元。

经执行法官释明,申请执行人一致同意,按照悬赏执行公告的内容向线索提供人兑现了11.47万元悬赏金,并通过执行法官向线索提供人表达了谢意,线索提供人亦对悬赏金额无异议。

图片

现该案执行案款与悬赏金均支付完毕。

图片

来源:北碚法院

原标题:一通电话提供重要线索,“赏金猎人”喜提悬赏金11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