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山毒霸承认推送内容错误使用烈士照片:诚挚道歉,下不为例
10-12 11:32:32 来源:@金山毒霸

10月12日上午,@金山毒霸发布微博称,今日有网友反馈我们的内容推送中存在严重问题,对此我们高度重视,并立刻展开调查。

经调查,该推送内容出自第三方接口推送,所推送内容中错误使用了革命先烈的照片做配图。同时,负责内容审核的同事没有认真审核,导致该有问题的内容发布。这是我们的工作失职,并反映出内容团队在工作流程中存在严重问题,对用户造成困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目前,我们已经责令内容团队内部严查,将有问题的内容推送在平台删除,并已要求第三方即刻下线了链接。并在此向广大网友诚挚道歉,我们希望类似事件下不为例,并诚挚希望广大网友和用户对我们进行监督。

QQ截图20211012113325.jpg

@金山毒霸微博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