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没有行医资格却为患者开处方,这家诊所被立案查处
10-12 10:09:34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市民王某(化名)反映:“渝北区柴高兴诊所的夏某某医生没有行医资格证,属于非法行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渝北区卫生健康委接到投诉后,前往王某提供的地点——渝北区龙溪街道红叶路99号附5号冠宏时代2幢1-商业3实地调查。

经查,柴高兴诊所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限自2020年9月30日至2025年9月29日,核准的诊疗科目:内科/中医科(输液)。

执法人员现场见一名身穿白大褂、挂有“姓名:夏某某,单位:渝北柴高兴诊所,职务:医生”工作牌的人员,且曾为44名患者开具处方。同时,夏某某未能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执法人员在“医师执业注册联网管理系统”中也未查询到夏某某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

执法人员对柴高兴诊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卫生法律法规宣传,告知其涉嫌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等行为,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业医师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对该诊所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此外,渝北区卫生健康委将依法对柴高兴诊所进行立案查处。

原标题:立案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