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拟在戈兰高地新建2个定居点,居民将至少翻番
10-11 22:12: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1日,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在关于戈兰高地开发的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戈兰高地是以色列的战略地区,因此以政府打算近期在那里建立两个新定居点,从而使该地区的居民人数至少增加一倍,甚至使其增至原来的四倍。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1日报道称,贝内特介绍称,以色列政府将为创建两个新定居点、设立新工作岗位等事宜提供资金,并吸引更多投资用于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发展。目前政府正在制定相关地区的战略发展计划,如打算在戈兰高地开发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发展商业等。“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完成改变戈兰高地面貌的计划。”他说。

贝内特强调,以色列政府的这些计划与叙利亚局势无关。

在1967年6月的第三次中东战争期间,以色列占领了当时由叙利亚控制的戈兰高地,并占领至今。不过,眼下联合国安理会仍承认这一地区为叙利亚领土。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拟在戈兰高地新建2个定居点,居民将至少翻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