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怀孕23周被猫攻击 孕妈妈该如何治疗?要不要打疫苗?
10-11 21:3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大学城的冯女士,是一位怀孕23周的孕妇,她介绍说,前几天她在家里,遭到了一只从屋外闯进来的猫咪的攻击。由于孕妇的特殊情况,冯女士为此非常的困扰。她希望把自己的经历告诉给大家,防范于未然,杜绝此类事情再发生。

10月7号晚上7点多钟,怀孕23周的冯女士刚从卧室的厕所走出来,一个白色的影子突然窜到了跟前。

在没有一点防备的情况下,这只白色小动物攻击了冯女士,当场疼痛难忍。

冯女士的女儿正在身旁,她赶紧把女儿拉开。然后,这只白色的小动物跑进了厕所。

在这只白色小猫即将跳下窗台之前,冯女士用手机抓拍到了它的样子。小猫跑开之后,冯女士才开始查看自己的伤势。

冯女士承认,那天晚上小猫是怎么进到屋里的,自己并不清楚,但是对于这件事情的发生,自己也有疏漏之处。

受伤之后,冯女士立即通知了物业和当地警方,民警建议冯女士立即到医院进行救治。冯女士的脸和手都受了伤,初看伤情,也不算严重。但是怀孕23周的她,该如何治疗?该不该打疫苗?如果打疫苗,会不会影响腹中的胎儿呢?这一连串问题,都让她不知所措。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10月7号当晚,冯女士在大学城辗转了四家医院。终于在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见到一位产科的值班医生,给了她一个确定的答案。

冯女士说,由于自己在医院工作,具备一些基本的医学常识,她也是在权衡风险利弊之后,为自己、为肚子里的宝宝做出的选择。

当晚12点半,冯女士在当地社区医院接种了第一针狂犬病疫苗。10月8号凌晨一点半,她在陈家桥医院急救部,打了一针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昨天,冯女士接种了第二针狂犬病疫苗,接下来,她还要接种三针。

这几天,冯女士一直跟小区物业进行沟通,她希望能搞清楚,这只攻击她的小猫到底有主人的宠物猫,还是没有主人的流浪猫。

冯女士说,物业的工作人员承诺他们将全力寻找这只小猫,如果有具体结果,将立即通知她。不过小区保安告诉冯女士,小区里经常活动的野猫有七八只,喜欢在夜里出现,工作人员很难管控。

事发之后,冯女士给物业建议,对不明的、外来的野生动物,要尽到监管和提醒的责任。同时也建议一些业主,不要用食物随意喂养小区里的流浪猫狗,可能你的爱心,会造成意想不到负面结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怀孕23周被猫攻击 讲述经历提醒大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