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前去生日聚会上枪杀包括女友在内的6人后自杀 竟是因为没被邀请
05-12 13:15:56 来源:上游新闻

据ABC新闻、BBC等外媒综合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称,当地时间5月9日凌晨,美国一男子驱车前往女友亲人的生日聚会上,开枪杀死包括女友在内的6人后自杀,竟是因为没被邀请参加聚会而感到嫉妒和沮丧。

QQ截图20210512132237.png

受害者亲属在案发现场附近抱头痛哭(图源:美联社)

警方称,5月9日,28岁的特奥多罗·马西亚斯驱车前往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的一个旅游房车公园,开枪打死了28岁的女友桑德拉·伊巴拉-佩雷斯和5名亲属,然后开枪自杀。

当时这家人正在举办生日聚会,有3名家人的生日在同一周,所以就一起庆祝了。不幸的是,其中两人已经在这场枪击事件中去世了。

现年28岁的嫌疑人特奥多罗·马西亚斯与桑德拉·伊巴拉-佩雷斯已经交往1年了,他与女友桑德拉的家人在上周的一次聚会中发生过冲突,关系紧张。

嫌疑人没有犯罪记录,调查仍在进行中,但警方根据与家人的访谈以及嫌疑人与女友之间的电话通讯来确定嫌疑人的动机。警方称,此前没有两人之间发生过家庭暴力事件的报道,但家人表示,嫌疑人有“控制和嫉妒行为的历史”,包括试图阻止女友参加家庭活动。

当嫌疑人没被邀请参加8日的生日聚会后,他感到很生气,于是9日凌晨开车前往聚会地点开枪杀死包括女友在内的6人并自杀。警方在5月9日凌晨12点18分左右赶到现场。警方表示在报警电话中已经听到了枪声。事故发生时,这所房子里共有10名家庭成员,何塞·古铁雷斯·克鲁兹当时还活着,但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警方称,一名成年人,三名儿童(分别为2岁、5岁和11岁)在马西亚斯开枪时也在屋内,但没有受到伤害。当时,孩子们跑进卧室躲起来了,而这名成年人则跑出去拨打了911。警方表示,证据表明,孩子们在某种程度上目睹了发生的一切,并且他们在这次事件中都失去了自己的父亲或母亲。

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警察局长文斯·尼斯基对说:“这起可怕事件的核心是家庭暴力。”“当他没有被邀请参加家庭聚会时,就开枪还击。”

QQ截图20210512132245.png

哀悼者于10日在案发现场外举行纪念活动(图源:美联社)

5月10日,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在一份声明中谴责了这一“可怕的暴力行为”。

5月11日,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警方确认了受害者的身份:

桑德拉·伊巴拉-佩雷斯,28岁(枪手的女友)

梅拉·佩雷斯,32岁(桑德拉的姐姐)

梅尔文·佩雷斯,30岁(梅拉的丈夫)

乔安娜·克鲁兹,53岁(梅尔文的母亲))

何塞·古铁雷斯·克鲁兹,21岁(梅尔文的弟弟)

何塞·伊巴拉(桑德拉的弟弟)

警方在事故现场发现了17个弹壳,在马西亚斯的尸体下面发现了一把半自动手枪。目前还在调查枪击事件中使用的武器的来源。记录显示,2014年,另一个人在当地的一个经销商那里购买了这把手枪,这支半自动手枪并不是袭击者合法拥有的。

梅尔文·佩雷斯的妹妹努比亚·马尔克斯和她和丈夫弗雷迪·马奎斯一起参加了这次生日聚会,但他们在9日晚上10点左右就离开了。马尔克斯称,嫌疑人是一个“安静”和“严肃”的人,他总是随身携带一把枪。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