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恒被连续4次限制高消费,未支付员工8万多元劳动赔偿金
05-12 13:04:08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天眼查APP显示,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月11日新增4条限制消费信息,限制消费人员为该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张恒,关联案件案号分别为(2021)沪0112执5025号、(2021)沪0112执5023号、(2021)沪0112执4421号、(2021)沪0112执4422号,涉及案件均为劳动合同纠纷。

裁判文书网显示,去年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被4名员工钱某、王某、袁某、刘某起诉,要求赔偿在该公司工作期间的正常工资、加班费等,并要求赔偿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赔偿金,最终法院判决4名员工胜诉,赔偿金额合计87777元。

不过截至目前,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未履行给付义务,因此被法院限制高消费。具体包括限制该公司及法人代表张恒乘坐飞机、高铁,不得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不得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等。

此外该公司还有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失信原因是“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原标题:张恒被连续4次限制高消费,未支付员工8万多元劳动赔偿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