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举办国网红岩供电服务品牌体验活动
05-12 17:10:02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0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宣部等主办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办。当天,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以“红色精神 电力传承”为主题,举办了国网红岩供电服务品牌体验活动。

本次为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国网重庆电力围绕本次主题,邀请重庆大学电气学院师生代表、大客户、媒体记者等共同体验国网红岩供电服务品牌建设成效。活动从参观国网重庆市区公司企业历史文化展馆开始,重温重庆电力百年历史,缅怀红岩电力革命先烈;深入参观了国网重庆电力“红岩电力先锋”示范工程——朝天门室内变电站和朝天门港口岸电项目;深入体验了红岩村社区联建点提供的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深入探索了国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提供高品质供电服务背后的奥秘。

重庆大学电气学院师生代表、大客户等到红岩村社区联建点体验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体验,聚焦国网战略、城市功能定位、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集中展示了国网重庆电力传承红岩革命精神,提供高品质供电服务的成效,为助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下一步,国网重庆电力将持续以服务重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聚力传承红岩革命精神,发挥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先锋队、主力军作用,全力打造国网红岩供电服务子品牌,在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当好电力“先行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