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疾病无情,阳光有爱
05-12 09:47:28 来源:阳光人寿

4月28日,阳光人寿垫江支公司接到一通特殊的电话,电话里面客户对工作人员说到:“感谢阳光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经查询,打来电话的是一位在四月份检查出患有宫颈癌的客户,收到公司的理赔款,打来电话来表示感谢。

2019年8月30日,马女士在阳光人寿投保了《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2021年4月13日,客户拨打了阳光人寿的报案电话,告知自己查出患了宫颈癌。

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垫江支公司工作人员于4月15日前往重庆医科大学探望客户并了解情况。在与客户的交谈中,了解到客户是医院的一名干部,平日相当注意身体健康,在确诊患上宫颈癌后一直积极配合治疗,但目前仍未筹备齐手术费。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讲解了理赔的流程及所需资料。在交流过程中,客户也得知这位工作人员在从垫江到重庆探望自己的高速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脚部擦伤,仍坚持第一时间先来探望自己,马女士十分感动,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阳光人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他能及时检查,早日恢复健康。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马女士很快便准备好理赔所需资料,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仅用1天时间,阳光人寿便完成理赔流程,将20万元的理赔款划拨到了自己的账户,激动的马女士于是拨通了阳光人寿垫江支公司的服务电话。

疾病无情,阳光有爱。虽然无法预料疾病和意外何时会来,但保险却能雪中送炭,为遇到困难的人点亮一盏希望的明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