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中科院走红博士老家:当年泥巴落满床 现在他已是村里榜样
04-19 16:27:45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青蕉视频 消息,近日,中科院黄国平博士的论文致谢部分在网上引发热议。19日,封面新闻记者来到其老家探访。黄国平的伯父黄世俊介绍称,黄国平的成长经历较为艰苦。母亲早年离家出走,父亲靠做耕田之类的力气活养家,此后也因车祸去世。黄世俊向记者展示了黄国平曾睡过的床铺,“老鼠掏很多泥巴在上面,我看到过意不去,就喊他到我那里住了”。谈及黄国平目前的成就,伯父欣慰地表示他已经是村里的榜样,大家也都很欣赏他。

原标题:探访中科院走红博士老家:当年泥巴落满床 现在他已是村里榜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