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挂号成功,拖娃带崽去就诊医院却没人上班……
04-19 10:27:04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挂号是医院分流的重要举措,好医院、好大夫的门诊号“挂号难”问题每天都在上演,能挂到周末的号更是难上加难。但如果挂到号,到医院后却发现看不了病,那真的会让人崩溃。

因为平时上班比较忙,罗女士就医一般都是预约周末的门诊号。

4月初,罗女士准备前往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为小孩接种乙肝疫苗,在医院微信公众号上挂到了4月10日(周六)14:00-16:00预防接种科的门诊号。

图片

△ 罗女士挂号成功截图

4月10日14点过,罗女士如约来到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一楼导诊台的工作人员却告诉罗女士:“预防接种科周六不上班。”

图片

“还有这操作?!”

“没有人上班,为何能挂当天的号?”

“这不是让患者多跑路么!”

罗女士说:“现在肯定有和我一样挂了号却不能就诊的,我们拖娃带崽乘坐公共交通来到医院,结果不能接种,害得我们多跑路、跑冤枉路。”

4月14日,阳光重庆致电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61108452,工作人员表示,一直以来,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周六都不上班,周末只有星期天上午可以预约看诊。如果罗女士挂到了4月10日(周六)的号,可能是因为信息错误未及时更正,现在医院挂号系统已恢复正常。

图片

△ 4月14日,周六的挂号信息已取消。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公众号挂号截图

随后,罗女士登录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公众号,发现挂号信息已经更正,已经挂不到预防接种科周六门诊号了。罗女士希望:“医院应做到认真审核公众号上发布的挂号信息,如果没有人上班就不应该对外放号,不要耽误患者的正常看诊。”

原标题:网上挂号成功,就诊时医院却没人上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