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陡坡倒车先撞围墙再撞护栏:平常每天只开六公里平路
04-19 11:53: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沙坪坝区新桥油库支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越野车在一陡坡路段倒车时,因操作不慎,误将油门当刹车,导致车尾先撞上围墙,接着车头又撞倒护栏,最后冲下高坎,所幸驾乘人员并未受伤。

4月15日14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新桥油库支路里面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民警立即驾车前往处置,只见现场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倒护栏后冲下了高坎,车辆车头、围墙及护栏均有不同程度受损。

民警了解到,驾驶员刘女士已经拿驾照7年有余,平时开车比较少,为了接送小孩读书,她平均每天只开6公里左右的路程,而且几乎都是平路,并没有开过上坡路段。

当天下午,刘女士驾车到附近办事,在途经上坡路段时,看见半坡道路有坑洼路面,她急忙踩了刹车停了下来。随后,刘女士又准备继续加油起步冲上坡道时,不知为何开不上去,于是她又准备挂倒挡将车倒回去……结果在倒车过程中,刘女士一紧张误把油门当刹车踩,车尾直接就撞上后侧围墙,在慌乱中,刘女士又错挂了前进挡,脚一直猛踩在油门上面,车辆又加快速度径直往前冲,直到撞倒护栏冲下高坎后才停下来。

民警介绍,刘女士违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应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