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两名登山者意外发现73年前失事飞机残骸 部分零件完好无损
03-11 16:50:58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和《每日记录》9日报道,3月7日下午,两名登山者在英国苏格兰的爱尔兰洛山爬山时意外发现了一些废弃飞机残骸,据说是1948年4月21日坠毁的英国欧洲航空公司S200P航班的残骸。

3月7日下午,39岁的帕梅拉·艾特肯和54岁的好友凯瑟琳·加夫尼在爱尔兰洛山爬山时偶然发现了一些大块的金属残骸。两人随后开始拍照并进行调查。

据信这些残骸来自英国欧洲航空S200P航班,该航班于1948年4月21日坠毁。该航班载有20名乘客,从伦敦诺斯洛特机场出发飞往格拉斯哥-伦弗鲁机场,最后撞上爱尔兰洛山。尽管飞机在山坡上起火,但机上所有人都成功逃生并幸存下来。本次事故中有13人受伤,调查发现事故是由于飞行员失误造成的。

帕梅拉说:“我和我的朋友凯瑟琳在我们当地的山上发现了另外的飞机残骸,你相信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还有多少残骸在那里,而且有些部分还完好无损。”

帕梅拉在脸书上分享了残骸的照片,网友们对此发表了他们的看法。一位网友说:“你可能会认为,飞机残骸应该已经被民航局带走进行空难调查。”另一位网友说:“说实话,我不知道飞机残骸在苏格兰的山上。我本以为飞机工程师会找到飞机残骸,找出飞机失事的原因。”还有一个网友补充说:“在拉格斯长大的时候,我和我的伙伴们经常在拉格斯和基尔巴亨之间的高山上四处游荡,寻找‘坠毁的飞机’。”

据悉,坠机事故调查结束后,飞机残骸被遗留在山坡上,包括引擎、起落架和左右机翼的部分零件。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