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紧凑级SUV再添猛将,长安汽车又一CS家族成员将进阶
03-11 14:16: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SUV领域,长安CS55系列累计销售109929辆,用数据证明了其在十万元市场的号召力。3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美图曝光,将于不久上市。

6.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新车车型定位: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下的首款CS序列全新产品,紧凑级SUV,长宽高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

同时,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8kW,每百公里油耗5.9L。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舒适的理性规则和愉悦的感性韵律和谐共存,体态运动,富有科技感;前脸渐变开放式格栅源自建筑设计上的参数化设计手法,突显科技感与运动感;前大灯、尾灯、轮毂以独特的环形元素为设计符号,体现几何符号独有的结构美学。

据了解,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汽车行业面临前所未有挑战。但长安汽车逆势上扬,全年累计销售突破200万辆,同比增长14%。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突破150万辆,同比增长12.9%。

7.jpg

2020年,长安汽车在提升企业经营质量,实现销量大幅提升同时,还迎来中国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体验、方舟架构、新科技智慧美学、全新服务体系、蓝鲸发动机创造 “最长时间的视频直播” 吉尼斯世界纪录等创新成果,为企业下一阶段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