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销量连续三月破万,长安欧尚X5受追捧
03-11 14:5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上市3个月,长安欧尚X5销量连续三个月破万。7.79秒零百加速加冕“地表飞行器”,3.63秒0到60km/h加速夺得“红绿灯起步王”美誉后,3月11日,在号称“天下公路第一弯”云南宜良68道拐,长安欧尚X5正式开启竞逐“跑山弯道王”称号的征程。

11.jpg

据悉,此次全国跑山战弯行动,长安欧尚X5将挑战云南·宜良68道拐、陕西·骊山极速弯、山东·仰天九龙盘、浙江·湖州天荒坪、广东·擎天第一峰中国最强五大弯道。

据悉,此次“跑山战弯行动”前,长安欧尚X5发布了五大跑山战弯标准,在五大场景下定义了什么是“跑山弯道王”。

9.jpg

3月11日,长安欧尚X5凭借蓝鲸NE1.5T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在宜良68道拐公路整体依山梁而建,垂直高度达500米这样的公路行驶,上坡超车等均一气呵成。

在10万级SUV市场中,新车同样颇受追捧:上市后73天超5万人选择,订单量目前已达5.6万+;2月销量10405台,跃居全SUV销量榜单前八,自主SUV第四,并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堪称10万级SUV销量“担当”。

10.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