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父子俩用放大镜做聚光实验 烧焦2000平米大草坪
03-11 13:56: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晚报·新民网消息,2月21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光明生态园内,一整片草坪突发火灾。火势被消防员扑灭,2000余平方米草坪过火,远远望去一片焦黑。经过调查,火灾竟是一对父子在此用放大镜做聚光实验引发的。

浦东公安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会同消防部门调查发现,当天火灾发生前,有一对父子正蹲在这片草坪上。通过调阅报警记录,报警人正是父亲刘先生。2月24日,民警来到刘先生家中调查,刘先生如实道出了原委。事发当天,自己本想给儿子演示放大镜聚焦生火实验,没想到天干物燥,火苗转眼变成了大火,并迅速向外扩散,一发不可收拾。

眼看闯下大祸,刘先生赶紧拨打119报警,声称自己是游客,游玩时发现一起火灾。面对民警,刘先生承认由于自己的过失引发火灾的事实,并表示愿意赔偿经济损失。

目前,浦东警方已对刘先生处以行政处罚,责令其赔偿经济损失。

原标题:父亲给儿子演示实验烧焦2000平米大草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