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人反对恋情 女教师伙同男友杀全家!印度66年来将首次处决女囚犯
02-26 11:19:34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25日报道,13年前,印度一名女教师因为家人反对她与男友相恋,竟伙同男友毒杀了自己的7名家人。她与男友事发后被捕并被判处死刑。这名女教师多次上诉要求总统特赦,不过,周四,她的上诉遭印度最高法院最终驳回,这意味着她将成为印度66年来首名被处死的女囚犯。

沙布南

据报道,现年38岁的沙布南已在监狱里呆了11年。

沙布南出生在印度上等家庭里,拥有双学士学位。2008年,她与家附近木材厂打工的男子萨利姆相恋,并珠胎暗接打算结婚,不料却遭家里人强烈反对,两人为此竟然向家人施毒手。

当年4月14日,沙布南在家人的食品中掺入安眠药,趁他们昏睡时,男友潜入屋内,用斧头砍死了7位家人,包括沙布南的父母、哥哥和嫂子、弟弟以及她只有10个月大的侄儿。沙布南的叔叔和婶婶因为外出逃过一劫。

沙布南的男友萨利姆

两人随后被捕,并于2010年被判处死刑。狱中她生下儿子塔吉。之后的10多年里,沙布南多次上诉,均被驳回。

沙布南的儿子现在已经12岁了,他在接受阿拉伯新闻采访时表示:“当我见到妈妈的时候,她告诉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好人。”

据悉,法院尚未决定沙布南的行刑日期,但她将会在北方邦的马图拉镇监狱处决。

印度最近一次处决女囚犯是在1955年,当时一位名叫藤白珍的女性因谋杀3名女孩而被绞死。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