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违反加强安全监督协议 波音被罚660万美元
02-26 10:46:0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当地时间25日报道,因违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2015年要求加强安全监督的协议,波音公司被罚540万美元。波音还同意支付120万美元和解另外两个案件。

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周四表示,波音已同意支付540万美元,因未能遵守2015年达成的一项协议改进其安全流程。据悉,该协议要求波音公司改善其安全性和监管规定。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Steve Dickson表示,波音未能履行和解协议规定的所有义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波音进行额外处罚,以追究其责任。“我一次又一次向波音公司领导层重申,该公司必须将安全与合规放在首位。”

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确保对安全和质量标准负责,正加强工作流程和运营。

需要一提的是,737 MAX小面积复飞没多久,波音再出问题。据《纽约时报》21日报道,Steve Dickson周日表示,波音777-200客机在科罗拉多州发生严重的发动机爆炸事故一天后,他要求“立即或加强检查”所有装有特定普惠发动机模型的波音777飞机。

该事件涉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飞机在三个街区洒了碎片,然后安全返回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国际机场。

随后,波音建议暂停使用有同款普惠PW4000引擎的777飞机。对此,普惠回应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联合航空公司328航班事件,普惠公司已经派出了一个小组配合调查。

当地时间1月27日,美国波音公司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受新冠疫情、737 MAX机型停飞等因素影响,公司收入和飞机交付量大幅下降。

财报显示,波音公司去年第四季度收入153亿美元,同比下降15%,其中民用飞机集团收入47亿美元,同比下降37%;全球服务集团收入37亿美元,同比下降20%。公司2020年全年收入582亿美元,交付民用飞机157架,分别比2019年减少24%和59%。

原标题:违反加强安全监督协议 波音被罚660万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