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岁女孩跟着父母走夜路 一脚卡进井盖缝隙无法脱身
02-26 11:40:10 来源:华龙网

81ae1d83-6dd2-40bc-a82d-db3c87ede2c0.jpg

女孩左脚卡进下水道井盖缝隙,无法脱身。忠县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市忠县一个5岁女孩跟随父母走夜路,因为下水道井盖是铁篦子样式,一脚踩进了铁篦子的空隙中,无法脱身,甚至惊动了消防员。

03deeda1-3e47-4445-ab1f-188e3766e856.jpg

消防员帮助女孩脱困。忠县消防供图  

事发地点,位于重庆市忠县澜凯星都小区停车场路口。2月22日晚上,一名5岁女童跟随父母经过该路口,左脚突然踩进了下水道井盖的缝隙中。家长看到这种情况,赶紧试图去抱起女儿,但没有成功。

83a02506-c8bc-4f69-bd38-002b9244574e.jpg

女孩在家长的搀扶下,前往医院检查。忠县消防供图  

“天黑了,她父母走在前面,小孩在后面,没注意底下有个铁架,有洞,不小心脚被卡住了。”当事小区的物业负责人陈建忠说,女孩被井盖卡住左脚以后,附近群众也伸出了援手,同样以失败告终,只好拨打119电话求援。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员携带专业工具赶到现场。救援过程中,他们一边使用工具对下水道进行扩张破拆,一边用双手护住女童,防止造成二次伤害。

最终,经过消防员5分钟的救援,卡住女童左腿的钢筋条被扩张开,女孩成功脱困。“痛不?”“不痛!”“腿有点麻吧,快送去医院看一下。”幸运的是,经医生检查,女童并无大碍。

据了解,事发之后,为了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当事小区的物业对下水道井盖进行了加密处理。

华龙网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吴建华

原标题:5岁女孩跟着父母走夜路 一脚卡进井盖缝隙 消防5分钟救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