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0.7折!0.8折!多地机票比火车硬座还便宜
02-24 06:0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外交部:中方正向53国提供疫苗无偿援助

外交部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是最早承诺将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国家,我们克服自身困难,正在向53个有需求的国家提供疫苗无偿援助。

教育部:不得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

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指出,任课教师要认真批改作业,不得给家长布置或者变相布置作业,不得要求家长检查和批改作业。另外,根据目前形势,春季学期开学已具备全面、正常和安全开学的条件。

图片

资料图:小学老师在批改学生作文

央企已划转1.21万亿元国资充实社保基金

国务院国资委23日发布数据,中央企业率先完成向社保基金划转国有股权任务,截至2020年底划转国有资本1.21万亿元。

民政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应兜尽兜”

23日,国新办就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介绍,2020年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效显著,全国共有1936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纳入低保或特困供养范围,实现“应兜尽兜”。

0.7折!0.8折!多地机票比火车硬座还便宜

0.7折!0.8折!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牛年春节过后,机票价格依然保持低位,2至3月份,多个国内热门航线机票跌成了“白菜价”,北京到南昌100元,北京到杭州142元,不少人感慨两张电影票就可以到杭州了!详情>>

社会>>

45人被追责问责!山东栖霞金矿事故调查处理结果公布

1月10日,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发生爆炸,22名被困人员中11人获救,10人死亡,1人失踪。经山东省事故调查组认定,该事故是一起由违规存放使用民用爆炸物品和井口违规动火作业引发的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和栖霞市均构成迟报瞒报。山东依规依纪依法对45名相关责任人员追责问责。

图片

资料图: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现场。救援指挥部供图

女生从货拉拉跳车身亡 涉事司机被刑拘

近日,湖南长沙23岁女生车某某从货拉拉面包车的副驾驶跳窗,经抢救无效离世。车某某家属重走事发路线发现司机曾四次偏航。23日,涉事司机周某春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香港首两周接种新冠疫苗名额一天抢完

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开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自23日零时起,五个优先组别人士可在网上预约,于26日起接种疫苗。截至23日下午,2月26日至3月11日的预约已满,共有约7万名市民在网上预约接种疫苗。

图片

图为香港市民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新冠疫苗。

首次!河南洛阳发现完整西汉陶仕女俑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介绍,位于黄河孟津会盟段河道内的古代墓葬群,已发掘出土各类文物200余件。其中,完整的西汉陶仕女俑和陶马为洛阳市首次发现。

图片

河南省洛阳市首次发现完整的西汉陶仕女俑和陶马。

国际>>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破50万 全美降半旗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美东时间22日下午,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50万。当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仪式悼念新冠逝者,并下令全美降半旗至26日。拜登说,团结是美国战胜疫情的“唯一办法”。

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再出车祸正接受手术

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月23日清晨7时15分左右,世界头号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洛杉矶地区的一场翻车事故中腿部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手术,警方及其经纪人表示,尚不清楚伍兹现在的情况。

自杀率上升 日本内阁任命首位"孤独大臣"

据日媒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的自杀人数出现2009年以来的首次上升。报道称,日本首相菅义伟日前决定任命内阁府特命担当大臣坂本哲志为第一任“孤独大臣”,以减少居民的孤独感和社会隔离,应对自杀率上升问题。

重获“新生”!残疾考拉装假肢后行动自如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一只小考拉生来只有3只脚,它于2017年被救助。近日,一名野生动物护理人员介绍称,在安装上由一名牙医制作的假肢后,这只小考拉便能自如地攀爬和奔跑。

图片

澳大利亚一只生下来就少一只脚的考拉Triumph,在安装上由一名牙医制作的假肢后,便能自如地攀爬和奔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