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房东否认李湘方说法:强烈要求下才做了清洁 影响后续租户入住
02-23 19:12:10 来源:娱乐小小看

近日,一位网友自曝房子出租给女主持直播,但直播后留下满地垃圾。随后有网友发现被爆料的女主持疑似主持人李湘,因为李湘直播间背景与该出租网友房屋中某墙面背景相似。随后网友热议,李湘陷入舆论风波当中。

图片

2月23日,李湘发表声明回应网传女主持租房直播后未打扫事件。

图片

声明中表示,李湘租房时承担起租户的责任,全额缴纳租金,退房交给房东前打扫垃圾,并主动赔付损坏部分。而陷入女主持直播留下满地垃圾被热议,是房东恶意引导舆论方向,网络疯传视频系房东在三位阿姨打扫前拍摄。

图片

下午四点十七分,李湘转发助理博文,正式公开打扫干净的房屋。李湘助理晒出打扫后房间视频,配文:明明房子是打扫干净后交给房东的!非讲故事的前半段!不讲后半段!这锅我们不背!

图片

首先李湘助理的博文,再一次表明房屋是打扫干净后交给房东的。此外李湘助理怒斥爆料者讲故事非将故事前半段,不讲后半段,这锅她们不背。

李湘助理晒的视频仅有十三秒,还有很多重复的地方。不过可以见到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屋,地板干净无尘、墙面无粘贴物,桌椅拜访整齐、柜子上无多余物品等等。

图片

图片图片

前面垃圾满地,后面干净整洁,对比之下相差极大。

那么总结李湘与助理的回应,大概能看出事情的真相,是李湘租房后直播留下很多垃圾,退房交给房东前找来阿姨处理干净。但在打扫前,房屋中乱糟糟的模样,被屋主看到并拍下视频,公之于网络之上,最终成为一次网络热议事件。

图片

不过有网友爆料,那位屋主曾回应李湘回应,称:事情引起热议后,李湘才请阿姨把房间打扫干净的。

图片

刚刚不久,某媒体联络到房主询问相关事宜,对方对李湘方说法不认可,称在自己强烈要求下,承租方(李湘)才做了简单清洁,并且影响了后续客人入住。

图片

这双方似乎还有些矛盾哦,各执一词的情况,肯定有一方在说谎。

李湘退出主持舞台后,近两年随着热潮进军直播带货圈。而其专业的主持功底,在介绍产品时可以得心应手,所以其直播卖货,非常受到品牌方与粉丝的喜爱。

图片

也因此李湘直播卖货几创佳绩,虽然比不上顶级大主播,但在明星直播圈,李湘直播带货能力,可以说是名列前茅。

原标题:房东否认李湘方说法:强烈要求下才做了清洁 影响后续租户入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