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行业服务水平提升,经纪人倾听消费者心声
02-23 19:4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长期以来,房产经纪行业缺乏服务标准,因而存在服务水平良莠不齐、服务标准不一、部分经纪人执业不规范、服务不专业等问题,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交易服务体验,也制约了房产服务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为了解客户诉求,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2月23日,链家在业务覆盖的全国29个城市举行一年一度的客户日,各城市链家总经理及运营管理层与客户面对面了解客户诉求。

QQ图片20210223201620.jpg

在重庆“Open Day”活动上,重庆链家总经理白霄云、渝南大部总经理李燕辉、江北大部总经理但晓霞、渝北大部总经理吴迪,以及链家客服部经理李姣与多位客户和业主交流,通过倾听消费者的心声,总结服务经验,持续探索服务品质的升级和优化。

在现场,他们与消费者就“整个交易过程中的服务体验”进行了开放式探讨。客户聂女士表示:“现在链家所倡导和培养的高学历经纪人,相较过去的经纪人,无论是综合素质、形象呈现还是服务水平,确实有很大的提升,但在新人的专业度上还需要加强。”

QQ图片20210223201627.jpg

据介绍,入渝6年以来,链家践行安心服务承诺,并发布了规范房产经纪服务行为的“绿金服务标准”。截止目前,链家为重庆购房者赔垫付的累计金额超过9400万元。 重庆链家总经理白霄云表示,在居住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对房产经纪行业的服务水平要求会越来越高,“Open Day”更成为链家面对面了解客户诉求,集中解决服务难题的有效方式。

白霄云表示,“未来,链家将通过各项服务标准和管理缩小经纪人服务方差,通过持续的自我迭代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的服务体验,提供真正令重庆消费者满意的房产交易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图/视频 韦玥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