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轻女乘客跳江轻生 的姐紧追不舍救她一命
02-23 21:57: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大姐是一个出租车驾驶员,今天凌晨,王大姐在大渡口拉了一个年轻的女乘客。没想到女乘客上车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王大姐始料未及。

图片

这段视频是王大姐凌晨12点多钟拍摄的,站在江中心的女子就是王大姐半个小时前拉的女乘客。

图片

王大姐说,年轻女子上车后,她就感觉有点不对劲,对方明显喝了酒,又哭又闹。出租车到了钓鱼嘴的公路上,刚停车,女子就冲了出去,往江边跑。王大姐见势不对,赶紧下车追了过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凌晨12点,江边黑乎乎一片,地上又是泥沙,又是鹅卵石,追赶年轻女子的时候,王大姐摔了几个跟头。好不容追到江边,年轻女子已经走进江水里数十米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在王大姐劝慰江中女子的时候,两个钓鱼的中年男子也赶到现场。女子情绪稍微稳定以后,两名中年男子游到江心把女子救了上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赶来的公安民警将女子带回去,劝慰安抚。据了解,年轻女子因为家庭琐事和丈夫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选择轻生。目前女子情绪已经好转,并通过微信感谢好心人王大姐和另外两位不知名的热心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大姐说,自己开出租车多年,也做过不少好人好事。但是挽救别人的生命,还是第一回。她也想再次通过我们630,给年轻人提个醒,人生路很漫长,磕磕绊绊是难免的。不要因为一时的困难和坎坷就做傻事,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图片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年轻女乘客跳江轻生 的姐紧追不舍救回一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