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高官用中国为特朗普“邀功”:因为他,我们都是对华鹰派了
12-21 12:19: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那个特别恨中国的纳瓦罗,又冒出来了。

“唐纳德·特朗普的伟大成就之一,就是强化了这样一个概念,即中国是我们这个国家(美国)的威胁”,当地时间20日,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在接受《福克斯与朋友周末》节目采访时用这种口气给特朗普“树立功勋”,纳瓦罗称,是特朗普推动了美国两党对中国采取更强硬立场,“现在,我们都是对华鹰派,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国家保持团结真的很重要。”

福克斯报道截图

“超过20万美国人已经死了,为什么?”纳瓦罗竟然自问自答说都是中国的错,他进一步栽赃说,“他们不止想毁掉我们的经济,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还杀害美国人,让他们失去工作”。

这逻辑,是想说美国人命运中遇到的种种不如意都是中国的错?

表演还没停。

在节目里,纳瓦罗进而宣称中国情报机构“每天”都在攻击美国、试图窃取美国的个人及专业数据、甚至窃取美国的“灵魂”。而他要做的是要中国付出代价。

“给他们发张账单,收钱。”纳瓦罗声称,“这就是我们追究他们责任的方式。”

纳瓦罗接受福克斯节目采访

针对纳瓦罗四处造谣、抹黑的一贯做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早已反击。

就其抹黑中国要为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负责,赵立坚今年8月表示,纳瓦罗这一说法纯属无稽之谈。这个人撒谎成性、造谣上瘾,四处散播“政治病毒”和虚假信息,早已毫无诚信可言。美国政府抗疫表现如何,美国人民对此最有发言权,国际社会也都看在眼里。我们奉劝纳瓦罗之流收起“甩锅”推责的把戏,停止其卑劣的表演,否则只会自取其辱。华春莹8月也发推称:“纳瓦罗有很多罪过。最大的罪过莫过于谎话连篇。在超过18万美国人死亡的情况下,纳瓦罗等人仍在尽其所能指责和攻击中国,却在拯救生命一事上毫无作为。这些都是真正致命且不可饶恕的罪行。多么羞耻!”

而针对美国一些政客不断拿所谓“中国窃取美国数据”说事,华春莹也曾在外交部记者会上列举多项美国进行窃密的例证回应称,“人应该有起码的诚信和廉耻心,面对这些铁一般的事实,希望美国那些高官们立即停止抹黑中国。”

原标题:反以为荣!白宫高官用中国为特朗普“邀功”:因为他,我们都是对华鹰派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