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黎巴嫩看守总理及3名前部长因贝鲁特爆炸被起诉
12-10 21:20:19 来源:海外网

1597112112676793.png

爆炸后的贝鲁特港口(路透社)

海外网12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10日援引黎巴嫩媒体消息,调查贝鲁特爆炸案的检察官于当日向看守总理哈桑·迪亚卜以及3名前任部长发起诉讼。

据报道,4人被起诉的原因均为玩忽职守导致了8月4日的贝鲁特爆炸,他们也是此案调查至今被起诉的最高级别人士。美联社称,由于调查速度缓慢、缺少解释且没有高级官员被起诉,黎巴嫩民众越发不满。

贝鲁特爆炸共导致超过2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爆炸发生后不久,时任总理迪亚卜宣布政府集体辞职,在新政府组建前担任看守政府总理。12月9日,候任总理哈里里表示其当日向总统奥恩递交了一份18人内阁名单,由不隶属于任何政党的专家组成。随后,总统府发布声明称,总统奥恩也向哈里里提供了一份包括内阁席位分配在内的组阁建议,双方同意就此保持沟通,解决分歧。

原标题:黎巴嫩看守总理及3名前部长因贝鲁特爆炸被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