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设“幸福家园” 助力高品质生活 重庆农商行首个“幸福家园”正式揭牌
12-10 20:53:4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9日,重庆本土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下称“重庆农商行”,H股代码:03618.HK,A股代码:601077.SH)首个“幸福家园”在该行北碚支行静观分理处正式揭牌。该“幸福家园”的成功创建,是该行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竭力助推重庆创造高品质生活而推出的又一有力举措,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

图片1.png

▲重庆农商行“幸福家园”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重庆农商行“幸福家园”由该行在全辖范围内选择符合条件的网点进行创建——在网点现有VIP室基础上进行功能优化、完善,并配置统一制定的“幸福家园”Logo及标牌标识。据介绍,“幸福家园”服务专区主要围绕“健康养生”“休闲娱乐”“普惠金融”等主题进行打造,除具备现有VIP室功能外,内设健康养生、茶饮服务等设施,还配置有体重身高秤、血压仪、体温计、急救包等健康应急用品以及老花镜、雨具、充电器等便民物品。

据介绍,“幸福家园”服务专区将会重点关注中老年客群,为中老年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金融服务及生活环境,适时为其开办假币识别、电信诈骗防范、健康养生、摄影培训、手机小课堂、风采展示会等各类主题沙龙,为其提供贴心、舒心、暖心的服务体验,切实将“幸福家园”打造成为集业务办理、健康养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景,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家”的氛围。目前,该行在建“幸福家园”网点120个,覆盖全行40家分支行。

近年来,重庆农商行着力实施“零售立行”发展战略,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持续提升个人金融服务体验,致力打造特色鲜明、贡献突出、市场领先的零售业务品牌。“下一步,重庆农商行将秉承‘金融为民’‘金融惠民’服务理念,持续强化零售业务品牌打造,加快全行‘幸福家园’建设步伐,通过多项务实举措将‘以客户为中心’落到实处,倾力助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支持重庆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农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