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发推宣布“以很大优势赢得选举”后,推特迅速贴上标签!
11-07 23:55: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刚刚用全大写字母发推表示:“我赢得了这次选举,以很大的优势!”

推特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特朗普发完这条推文不久,推特就贴上了一个带有感叹号的标签,上面写道:“当这条推文发出之时,官方来源还没有宣布这场竞选(的结果)。”

早前报道:特朗普刚刚发推:我赢得了这次选举,以很大的优势!

推特截图

环球网消息,刚刚,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用全大写字母发推表示:“我赢得了这次选举,以很大的优势!”

相关报道:特朗普发推:这次“选举”真是一团糟!

环球网消息,此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发推表示,这次“选举”真是一团糟!

特朗普的这条推特还附了一条右翼网络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的报道链接,报道称佐治亚州的2个县和密歇根州的1个县使用相同的计票软件,并都出现“故障”

特朗普推特截图

此前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称,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 Cox)当地时间6日表示,该州安特里姆县的计票软件发生故障,导致该县6000张投给特朗普的选票被算到拜登名下。

原标题:特朗普刚刚发推:我赢得了这次选举,以很大的优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