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购票大厅玻璃擦得亮 有人撞上去了
11-07 18:39:3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阳光明媚,不少市民都外出游玩,可市民刘先生、余女士夫妇刚到景区门口就遭遇了意外,一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

今天中午,记者在南岸一医院急救室外面见到了满脸焦急的刘先生。他告诉记者,妻子余女士还在急救室做检查。今天早上,本来一家人高高兴兴到南岸茶园的迎龙谷风景区赏花,可余女士在购票大厅买完票后,竟然一头撞上了大厅的玻璃门。

随后刘先生带着630和第眼记者来到了事发地迎龙谷风景区的游客购票厅。他告诉记者,当时妻子买好票便急冲冲的出门,因为阳光特别刺眼,妻子没有注意到这扇玻璃门是不能打开的,结果一头撞了上去。当时刘先生和其他几位家人站在外面,想大声提醒,已经来不及了。

630和第1眼记者注意到,这个游客购票大厅中间的两扇门是开着的,供游客进去,旁边两扇玻璃门则是封闭的,其中一边有警示牌,而余女士撞上去的这扇玻璃门却没有。如果外面的阳光刺眼,游客不留神,确实很容易撞上去。刘先生说,妻子当时买到了票,急着交给家人,自己观察不仔细,有责任。但来这里的游客不少,玻璃门上确实应该张贴醒目的警示标志。

迎龙谷风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这个景区是今年9月26号才开始接待游客的,游客服务大厅封闭的玻璃门没有警示标志的确是一个疏漏,他们会吸取教训马上整改。

在医院经过检查,医生叮嘱余女士这两天要注意观察后脑勺这个血包的情况,及时复诊。余女士说,也希望大伙能从中吸取教训,外出游玩的时候,别光顾开心,安全问题不能马虎大意。

第1眼记者 姜越

原标题:购票大厅玻璃亮 游客不留神撞上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