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奢侈品消费回流明显!蔻依、万国、巴黎世家等奢侈品牌全球调货备战11月11日
11-07 18:5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天猫双11第二波即将开启,大批品牌和商家正摩拳擦掌,积极备货补货,准备在11月11日当天,给消费者带来“仅此一天”的优惠体验。7日,记者获悉,超过8成的商家在参加双11第一波的售卖之后,对第二波的爆发有更强的信心。

26.jpg

疫情之后,出境游受阻,奢侈品消费回流明显。今年的天猫双11,奢侈品牌格外热闹。除了近200个品牌参战之外,开售即售罄,补货之后二次售罄,品牌不得不从海外紧急调货,以保证11月11号正常销售的故事,也开始发生在这些“豪门”身上。

法国著名时装及奢侈品品牌蔻依今年首次参加,从10月21日预售到11月1日第一波爆发开始,热门包款火速售罄。为了迎接11日的第二波消费爆发,品牌在天猫独家发布限量新款,并积极为热门爆款调货,以满足消费者旺盛的需求。

同样是首次参加双11的巴黎世家,首日即有多款商品售罄。品牌即时调整货品策略,迎战11月11日。

据悉,今年共有65个硬奢品牌参加天猫双11,覆盖全球10大奢品集团。历峰集团旗下江诗丹顿、卡地亚、万宝龙、伯爵、万国等9大腕表、珠宝品牌组团参加双11,带来了5000款新品。

1号开售10分钟内,首次参与双11的巴黎世家、凯卓、寇依、斐登等成交即超过618全天。万宝龙一小时的销售是今年618全天的3倍多,一款签字笔首小时超过线下3个月的销量。

瑞士重奢腕表成为今年双11网红品类。据报道,今年9月,由于品牌为双11备货,瑞士腕表全球出口大幅下挫的情况下对华出口激增78%。预售第三天,积家一款价值42万的手表售罄。

万国则上演连续补货三次的戏码。由于预售开局火爆,10月26日,葡计和飞行员系列追加调货上百多件,30日二次追加调货。11月1日开售之后,两款网红腕表当即售罄,品牌不得不再次紧急补货,迎战11月11日。

由于疫情肆虐,全球旅行受挫海外多数线下市场暂停。2月份以来,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奢侈品牌入驻天猫奢品,截至目前,一共有超过200家品牌入驻,是全网品牌最多的平台。

不只奢侈品牌在为第二波备战,记者从天猫双11组委会获悉,参与第二波打折的商品超过1600万,其中,超过100万商品是从全球紧急调货的热销爆款。另外,还有超过300万商品是与双11第一波完全不同、新加入双11优惠的商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