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虎牙回应“员工被抬出公司”:简历造假、在职期间兼职
11-07 19:07:2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7日午后,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发声明回应“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称,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我司正常的经营秩序。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声明称,公司HR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对此欠妥行为,公司真诚致歉并深刻复盘。

声明还称,目前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11月6日,一位自称“虎牙被抬当事人”的用户某社交平台发声,称其遭受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公司暴力辞退。在拒绝签署辞退书后,HR带着5个人将其抬出了公司。

原标题:虎牙回应“员工被抬出公司”:简历造假、在职期间兼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