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旬老人乘公交突发疾病 公交司机送他到医院
11-07 19:46:1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7号)上午,陈婆婆和71岁的老伴乘公交车外出,可上车没多久,老伴瞿大爷就突然昏倒了。危急时刻,公交车司机在征得大家同意后,直接用公交车把瞿大爷送到了医院。

陈婆婆告诉记者,今天(7号)上午9点半,她和老伴从石桥铺上了462路公交车,当车快到大坪站的时候,老伴突然就晕倒了。

得知情况后,公交车司机向车上的乘客说明了情况,乘客们纷纷下车转乘下一趟公交。陈婆婆说,当时有两名男乘客还专门陪着他们来到了医院帮忙。

陈婆婆说,当时她还询问过公交车司机的姓名,但这位师傅没有留下姓名就离开了。经过医院检查,瞿大爷是低血糖引发的身体不适,经过治疗,身体已无大碍。但老人出院后,最大的心愿就是想找到这位好心的公交车师傅,当面说一声感谢。

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陪着陈婆婆和瞿大爷来到了公交462路调度室。据了解,早上出手帮忙的那位公交车师傅姓孟。见到好心人孟师傅,两位老人很是激动,紧握着对方的手一直说谢谢。

得知瞿大爷身体无恙后,孟师傅说,他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第1眼记者 陶宇

原标题:七旬老人乘公交突发疾病 公交车司机将其送医救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