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丨看!“重庆元素”亮相进博会!
11-07 20:3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栏条3.jpg

第三届进博会,重庆组织了32个交易团参展,还举办了城市综合形象展和解放碑步行街展,充分展现“重庆元素”。

其中,城市综合形象展以“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主题,通过LED屏幕、展板及实物展品相结合的形式,展示重庆扩大改革开放、大数据智能化建设、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

37.jpg

“展馆顶部向外开启,寓意‘开放’。”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综合形象展综合展面积108平方米。展馆顶部中间,设有一圆形玻璃天穹,阳光照射进来,整个展馆显得格外通透、明亮,这是寓意重庆“近悦远来”的良好营商环境。

此外,展馆内部设计了3面LED显示屏,滚动播出重庆形象宣传片、重庆旅游宣传片以及2020智博会活动画面。馆内整体色彩以白色和科技蓝为主,显得更加国际化。

41.jpg

展馆工作人员介绍,城市综合形象展以“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及实物展示等方式,重点体现了重庆在扩大改革开放、大数据智能化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图片、视频/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