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6岁男子杀害新婚3月妻子后焚尸,此前父亲已帮其还百万赌债
11-03 22:06:0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视频

成都商报-红星视频消息,25万元赌债到期了,严豪杰一大早来到妻子刘女士住的地方。他们刚结婚3个月,他知道妻子卡里有一笔彩礼钱。他想拿钱应急,但是妻子不给,最后他拿水果刀将妻子杀害,用打火机点燃卧室物品,制造火灾假象。这是2020年3月20日8时许,发生在上海浦东新区泥城镇的一起“杀妻焚尸案”。10月底,红星新闻记者来到案发地,试图寻找这起“杀妻案”背后的更多细节。在家人和邻居口中,刘女士一直是善良懂事的“乖乖女”,初中、高中母亲基本全职“陪读”,大学毕业后当了老师,此前没有谈过恋爱,直到经人介绍认识严豪杰。而严豪杰从小读私立学校,大学成绩不好没毕业,父母又送他到英国留学,但还是没拿到毕业证,后来“染上”赌博,不仅对患癌症的父亲不闻不问,在父亲帮其还百万元赌债后还是继续赌。

原标题:26岁男子杀害新婚3月妻子后焚尸,此前父亲已帮其还百万赌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