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耿直”小伙卖车不过户 如今麻烦不断后悔了
11-03 19:11: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了帮二手车贩节省一次过户费用,耿直的小罗在卖车时没有办理过户手续。一年多时间过去了,这辆旧车已经下落不明。但处理交通违法和办理新车牌照的“麻烦”,却全都落到了小罗的头上。 

小罗是一名滴滴司机,因为车辆交通违法需要扣除的分值不够,他提交了“学法减分”网上学习申请。不过让小罗没有想到的是,11月1号他得知,自己已经进入了申请“黑名单”,无法通过网上申请验证。经过查询小罗得知,事情的起因,是因为自己在2019年3月卖出的一辆面包车,如今有两起交通违法一直没有处理。

小罗说,2019年3月,自己把一辆牌照为渝B191Q9的灰色面包车卖给了二手车贩,之所以当时没有过户,完全是为了给对方节省一笔过户费。

因为旧车没有过户,小罗现在面临两大难题。一是自己现在这辆车要处理交通违法需要申请“学法减分”,这意味着必须要结清旧车的违法记录。二是小罗现在购买的新车是挂靠公司的运营车辆,合同到期后,新车上牌,也需要办理旧车的过户手续。然而,在一年多时间里,以前的旧面包车经手多次买卖,车辆相关手续和车辆现在的使用人,都无法查找了。唯一可以联系当初接手车辆的二手车贩,电话也无法打通。

目前,小罗仍然在通过交巡警和车管部门,积极查询旧长安车的相关信息。说起当初没有办理过户手续,小伙子非常后悔。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耿直”小伙习车不过户 如今麻烦不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