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美女孩贷款隆鼻 3个月后鼻尖化脓溃烂了
11-03 19:49: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王说,自己的鼻子天生虽然不怎么漂亮,但也不算丑,不过看到别的女孩通过手术变得更漂亮,所以她也想体验一下。

因为经济紧张,小王在今年4月底,通过美容贷的方式,在渝北区的星致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鼻子和眼睛的综合手术,总价49600元。可从7月份开始,小王的鼻尖却出现了异常情况。

医生说这是在术后的恢复期,观察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消失,可过一段时间之后,小王的鼻子却出现溃烂化脓的情况。

对于这一情况,整形医院表示,这是术后个体差异所致,他们可以进行修复处理。

后来在其他医院的介入下,小王鼻尖化脓溃烂的情况得以控制。小王认为,术后鼻子出现异常,是手术直接造成的,她希望整形医院能够退钱并赔偿一定的损失。

整形医院负责人则表示,他们一直没有推卸责任,也愿意进行协商解决,只是在赔偿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小王也表示:如果无法协商成功,她会通过诉讼的方式来主张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隆鼻之后鼻尖化脓 个体差异还是手术失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