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网站披露:美政府要求五角大楼评估核武转入实战部署所需时间
09-30 06:12: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卫星网29日称,美国《政治》网站披露,美国特朗普政府要求五角大楼作出评估,在明年2月美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到期后,美军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核武器储备(包括实战部署核弹头、后备响应核弹头和非现役库存核弹头)部署到轰炸机和弹道导弹潜艇上。该评估旨在确定“如果俄罗斯扩充核武库,美国核力量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核武器储备部署到远程战略轰炸机、弹道导弹潜艇和陆基固定式洲际弹道导弹上”。

匿名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政府要求五角大楼作出评估的举动是向俄罗斯施压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在美国总统大选前修改《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政治》网站称,特朗普政府提出该要求是为了强调“如果俄罗斯不按美国的要求做,那么华盛顿就会认真考虑让条约失效”。一名消息人士称:“这清楚表明,特朗普政府正在试图制造刺激因素,‘激励’俄罗斯坐下来进行谈判。”

原标题:美国网站披露:美政府要求五角大楼评估核武转入实战部署所需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