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提供一站式服务!渝中城市候机楼正式投用,无缝对接机场和高铁站
09-29 19:1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来重庆旅游更加方便了!今天上午,渝中区机场城市候机楼、高铁城市候车厅、游客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该中心集机场城市候机楼、高铁城市候车厅、游客中心为一体,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机票、车票订购,行李托运,路途接送等全程服务。

QQ图片20200929191141.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渝中区机场城市候机楼、高铁城市候车厅、游客中心位于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LG层。“对游客来说,肯定方便很多。”来重庆旅游的吴先生称,在这里提前值机托运完行李,就可以留出更多时间在主城区多逛逛,不仅方便同时节约时间。

QQ图片20200929191145.jpg

据介绍,该中心由渝中区人民政府、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站、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联合打造,其正式运营将进一步提升渝中区旅游集散能力和空地联运服务品质,提高全区旅游服务品质,带动旅游消费,助推渝中区建设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QQ图片20200929191159.jpg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将至,渝中区统筹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各项工作,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确保假日旅游景区开放安全、平稳、有序。除了来福士空铁联运服务升级,同时在智慧旅游平台创新、长江索道扩容联动、洪崖洞全方位提质、夜景文化旅游消费等多方面升级,助力渝中文旅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QQ图片20200929191505.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图片视频 谈书/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