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A股云敲锣第一股”良品铺子再向敦煌石窟基金会捐款
09-29 18:3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6日,“A股云敲锣第一股”良品铺子(603719)在甘肃敦煌举办捐赠仪式,向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捐款,用于生态防护林的建设,助力莫高窟风沙灾害防治,让千年敦煌文化可以延续更久、传承更久。9月29日,良品铺子报收62.51元,涨3.15%,总市值达到250.67亿元,而竞争对手三只松鼠(300783)报收52.60元,涨0.31%,总市值210.93亿元。

QQ图片20200929183706.jpg

今年,是良品铺子加入敦煌文化保护与传承者之列的第二年。2019年,良品铺子与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合作,捐赠了首笔公益慈善款。并作出承诺,当年中秋节期间,每销售1盒良品铺子品牌月饼礼盒就捐1元钱,用于敦煌石窟的保护工作。

今年,良品铺子继续敦煌之约,由点及面,深挖敦煌文化精神内涵,并通过中秋这一传统节日,从产品、品牌、公益多维度彰显敦煌文化的时代价值。

9月25日,良品铺子推出以《唤心,焕新——守护敦煌》为主题的公益视频,引发关注。视频讲述了一代又一代“莫高人”扎根戈壁,坚守大漠,治理风沙、修复文物,用青春和生命守护敦煌的故事。

今年,良品铺子从敦煌文化的传承中寻找到一个容易被忽视的领域,即对整体敦煌风沙环境保护的关注。

“我们捐赠公益基金,用于生态防护林建设,治理莫高窟的风沙灾害,就是为了向守护环境与文化的‘莫高人’致敬。”良品铺子总裁杨银芬说,除了和敦煌的文化合作,也希望用良品铺子这个平台来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