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瓦台: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互致亲笔信
09-25 19:15: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5日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本月互致亲笔信,就应对台风灾害和抗击新冠疫情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青瓦台当天公布了双方亲笔信原文。文在寅于9月8日向金正恩致信,金正恩于9月12日回信。

文在寅在信中说,金正恩委员长亲自前往台风受灾现场向处在困境中的民众表达慰问、指导灾后重建工作,他对金正恩尊重生命的强烈意愿表示敬意。文在寅还在信中祝愿朝鲜同胞早日战胜一切困难。

金正恩在回信中对文在寅表达了谢意。他说,最近听闻南方疫情持续且接连遭受台风灾害,但他坚信文在寅总统能够战胜危机。

原标题:韩国总统府:韩朝领导人互致亲笔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