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松山湖实验基地突发大火浓烟滚滚,消防:暂无人员伤亡
09-25 17:07:22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5日下午,广东东莞华为松山湖实验基地一栋大楼突发火情,浓烟滚滚。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查看现场视频,事发地点为华为松山湖一实验室内建筑楼栋,该实验室高层已经冒起浓烟,栅栏外侧有不少人聚集围观。

微信图片_20200925173051.jpg

▲9月25日下午,华为松山湖实验基地一栋大楼突发火情浓烟滚滚。图片来源/网络

东莞消防救援支队发布警情通报称,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松山湖及周边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火灾正在扑救中。该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微信图片_20200925173241.png

▲东莞市消防就火灾一事通报,火灾暂无造成人员伤亡。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广州日报2019年9月发布的消息显示,2005年华为首次投资东莞,至今华为已在松山湖高新区先后投资建设了华为机器、华为终端以及华为大学、华为研发实验室等项目,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扎根松山湖及周边镇。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b7ad68bd57968c976103c976cea0a62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