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川渝联手 “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带来新平台
09-25 17:4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5日,“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和四川省成都新津希望奥特莱斯线上线下同步开幕,重庆市15个区县和四川省21个市州积极参加,共同为企业搭建平台。

QQ图片20200925175256.jpg

线上线下融合 助川渝企业开拓新市场

现场,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出席开幕式共同宣布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通过视频致辞,50多家外国领事及相关经贸机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在讲话中表示,川渝地区是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川渝贸促会共同举办“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对于促进国际经贸合作、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融洽会”采取一会两地、共同举办方式打造的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国际国内市场深度融通、产业升级升级的国际贸易促进采洽平台。

QQ图片20200925175252.jpg

线上,两地企业将通过“天府经贸云”,对活动进行全程在线直播和展示,全方位开展展示推介、互动体验、供采对接、洽谈交易,旨在助力川渝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添新动力。

“云签约”7个项目 金额超千万元

本次活动,川渝两地共有140家企业参加布展,汇聚包括陈麻花、江小白、秦妈、唯怡、保宁醋、小角楼等川渝知名品牌企业,展出约600种商品。同时,重庆15个区县与四川21个市州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为企业搭建平台。

QQ图片20200925175259.jpg

本次活动两地“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川渝两地140家企业入驻线下展位,汇聚陈麻花、江小白、秦妈、德庄、小天鹅、刘一手等川渝知名品牌企业,带来各家明星产品现场展示促销、线上直播推介,全面展示川渝农业产业发展成果和潜力,推动川渝农特产品拓展国际国内市场。

本次活动还促成云签约项目7个,涉及金额逾1000万元。其中,重庆渝贸通公司与新加坡、澳大利亚采购商签订三峡菊花、饭遭殃购销合同,重庆尹达生态农业与哈萨克斯坦采购商签订柠檬采购协议,重庆旭焰实业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MCC贸易公司签订柚子采购协议,四川成都源起诺生鲜科技公司与重庆忠县柑橘网签订“忠橙”供应链建设合作协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