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贷款套路多 钱没拿到倒赔二十万
09-25 18:43: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女士刚生了小孩不久,没有工作,就想着做点小生意贴补家用。前几天,她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可以为王女士提供贷款。王女士心想,这么巧,那就试一试吧。

对方给王女士发来一个二维码,识别二维码之后,王女士下载了一个叫“新安金融”的手机APP。对方说,只要通过身份信息注册成会员,就会自动生成贷款额度,可以直接提现到王女士所绑定的银行卡里。

王女士准备提现却发现提现不了。对方说,王女士需要先缴纳一笔账户激活费998元,在贷款到账的时候,这笔费用会自动返还给王女士。王女士没多想,按照对方的指示,向一个私人账户转账了998元。

到了提现的时候,又出现了新状况。对方说,账号错了,需要王女士打一笔10000元的委托保证金过来,这笔钱也会自动返还。王女士没办法,找亲戚借了一万元,转了过去。然而,到了提现的时候,还是提不了。对方说订单出了问题,需要重新办理,让王女士再转账一万元的担保金。

为了把之前转过去的钱拿回来,王女士抱着侥幸心理,前前后后给对方转账11次,一共转了十九万四千多元。这些钱,全部都是王女士从亲戚朋友那里暂借过来的。直到最后,王女士实在借不到钱了,才告诉了丈夫,这时,王女士才明白自己中了套路,被骗了!

其实,这种所谓网上贷款,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套路,利用贷款人着急用钱的心理,一步一步设下陷阱,骗子们要的就是贷款人打过来的这些保证金、担保金、解冻费等等。目前,王女士已向当地警方报案,案件正在侦办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网上贷款套路多 钱没拿到倒赔二十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