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爆火后两年“发际线男孩”回应“凉了” :在娱乐圈边缘试探过 ,我在慢慢过气
08-27 21:59:5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2018年,因为一则普通的都市新闻,18岁的杭州男孩小吴红了。在那则电视采访中,小吴却因方正的脸型和浓密的眉毛,再加上一脸疑惑的神情,莫名其妙的火了,随即他在节目中的镜头,被网友截图成各种表情包,甚至剪辑了很多鬼畜视频,红极一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不会进军娱乐圈的他,之后却现身很多综艺节目里。

时隔两年,他解释道,自己不算入娱乐圈,只是在圈边待过,后来发现自己不适合那里如今20岁的小吴,在表姐和表姐夫所在的租房中介平台做推广,出镜拍摄一些抖音短视频,也持有这家公司的股份。

视频的下方评论,总会有人喊道:凉了。当红星新闻记者问,能否接受自己愈发普通,最终重新流入茫茫人海,他想了一下回答:“能。”

原标题:爆火后两年小吴回应“凉了” :在娱乐圈边缘试探过 ,我在慢慢过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