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刀峡南门有点乱 政府部门强化整治
08-27 21:36: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郑女士上周末去北碚金刀峡游览,回来后觉得秩序乱,很窝火,向天天630进行了投诉,前天,我们报道了此事。针对郑女士反映的乱象,北碚区文旅委、金刀峡景区管理处以及柳荫镇政府,已着手调查、整改。

第1眼和630记者从柳荫镇人民政府了解到,今天上午,北碚区文旅委及金刀峡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在镇政府会议室专门开会,就游客郑女士反映的停车乱收费、摩托车非法营运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经调查,当时制止郑女士上山的是景区工作人员。因为景区停车场容量有限,车辆上山会增加拥堵,于是景区就派工作人员进行疏导。

不过,他们并没有要求郑女士等人将车停进路边的停车场。这个路边停车场,是附近金福酒楼的负责人李某私自设置的。

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李某进行约谈,责令其停止收费行为。

镇政府表示,接下来将“加强节假日景区路段交通秩序的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缓解景区停车难的问题。

记者看到,柳荫镇街头已设置了几个免费停车场,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据了解,金刀峡景区南门外仅有92个车位,不能满足需求,当地将加快西河游客服务中心的建设,增设停车位。

对于游客郑女士等人上周末的遭遇,镇政府表示,这也给他们的工作提了个醒。

发展旅游应从软硬件两方面下功夫,给游客留下良好的印象。让他们游得开心,游得顺心。

希望这些整改都能落到实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金刀峡南门有点乱 政府部门强化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