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回去照顾小孩” 丈夫为酒驾妻子顶包 结果……
08-27 23:14:04 来源:涪陵眼微信公众号

涪陵眼微信公众号消息,

夫妻情深?

妻子酒驾丈夫顶包,

结果……

▼▼▼

8月24日晚,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崇义大队在辖区洗墨路组织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1时1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缓缓行驶至检查路段,在距离检查点20米的地方突然停止向前,车内两人准备弃车逃走,这一异常行为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将其一男子截获。

民警介绍,当初他们以为是该男子涉嫌酒驾,遂将其带至处警车辆上进行酒精检测。“是我开的车。”几分钟后,一名女子拉开车门上车称,是她驾驶的机动车,但该男子一直对该女子讲家里还有小孩需要照顾,并推该女子下车让其先回家。

调查结果

两人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到底是谁酒后驾驶车辆的?民警在展开询问的同时,调取了该车辆的行驶路段视频监控,最终,经过确认是该名女子驾驶了机动车

经询问,两人系夫妻关系,丈夫叫黄某,妻子叫周某。周某称,当她看到有检查酒驾的警察时,非常害怕,且想到家里有两个小孩需要照顾,停车后她把车钥匙交给了副驾驶的丈夫,两人还一起朝检查点的反方向逃走,造成老公醉酒开车的假象,但看到丈夫在处警车上接受检查时,又担心丈夫会受到处罚,才上前告知民警是她酒后驾驶。经检测,周某的呼气式酒测结果为13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

原标题:妻子酒驾丈夫去顶包,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