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在拜登故乡回应其演讲:他永远只是说说而已
08-21 13:55:3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0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正式接受党内提名并发表竞选演讲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拜登的故乡宾夕法尼亚州几乎同时展开了竞选活动,并对拜登的演讲作出了回应。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在斯克兰顿(Scranton)一家建筑产品公司的一个室外场地举行了竞选演讲,有数百人到现场参加。

特朗普说:“他(拜登)离开了这里。他抛弃了宾夕法尼亚州。他抛弃了斯克兰顿。”“但是他在华盛顿特区呆了半个世纪,他卖掉了我们的国家,抢走了我们的工作。”

拜登出生于宾州斯克兰顿,在他年幼时,父亲为了找工作而带着孩子们搬到了特拉华州。拜登本人经常讲这个故事来表示他对处于经济困境人们的理解。拜登曾担任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36年。

20日民主党全国大会最后一天,拜登正式接受了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发表演讲。特朗普在当天晚上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告诉观众他计划观看拜登的演讲。

在拜登的竞选演讲结束后。特朗普随即在推特上发文称,“47年来,乔没有做他现在所说的任何事情。他将永远不会改变,只是说说而已!”

特朗普还在上述采访中表示,他将派执法人员在大选日前往投票地点,以防止选民欺诈。

特朗普说:“我们将有警长,将有执法部门,希望还有美国检察官(可以去)。”他说。

原标题:特朗普在拜登故乡回应其演讲:他永远只是说说而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