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已失踪17天女子系保洁员,同事称她人挺好,警方赴公司调查
07-21 20:25: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浙江杭州一53岁女子凌晨在家中神秘失踪一事引发社会关注。截至目前,她已失联17天。7月21日,失踪女子来女士的同事告诉南都记者,来女士主要负责办公室清洁,系外聘人员,平时觉得她人挺好,和公司其他人相处也不错,最后一次上班是在7月3日,此后再也没见过她。该同事称,警方已来公司做过调查。

微信图片_20200721190307.png

家属在寻人启事上提供的来女士照片。

南都记者此前报道,来女士家属提供的寻人启事称,7月5日凌晨,这名住在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的53岁女子从家中走失。她身高158cm,体型不高不瘦,精神正常。

家属可以确定的是,其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目前可知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的时间是7月4日17时10分,没有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

来女士失踪后,其家属曾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来女士丈夫许先生介绍,在他的陪同下,妻子曾于7月4日在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配齐高血压药物。当日17时10分,来女士和小女儿拿着蛋糕和书籍在电梯内有说有笑回家,这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中。

微信图片_20200721190329.png

4日17时10分,来女士和小女儿拿着蛋糕和书籍出现在电梯间。

许先生向当地电视台介绍,7月5日0时30分许,他起身上厕所时妻子还躺在身边。5时许,床上只剩下自己一人,“虽然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我以为她出去了,没有在意。”至5日中午、傍晚来女士都没有回家吃饭,也无法取得联系,随后家人开始四处寻找并报警。来女士家属称,警方已对地下室、天台、绿化景观等做了地毯式搜索,但没有任何发现。

认证为来女士家属的网友曾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其是来女士的大女儿,她怀疑母亲来女士可能是被人强迫带离的。“妈妈没有带任何东西离开,家里妈妈的东西只少了一件吊带睡衣。妈妈很喜欢这份工作,没去上班,也没有请假。”该网友表示。

7月19日12时许,四季青派出所工作人员曾告诉南都记者,案件已移交江干区分局,“成立了专案组调查此事。”随后,江干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确认,警方正全力调查此案。

来女士失踪前在当地一家公司上班。7月21日下午,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来女士是外聘人员,主要从事办公室保洁工作。“之前见过她,觉得她人还挺好的,和公司其他人相处得不错,一般会比其他人来的早一点点。”该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来女士最后一次来公司上班是7月3日,当天是星期五,此后就再也没见过来女士。“(失踪)之后就有警方来公司调查了。”

原标题:杭州已失踪17天女子系保洁员,同事称她人挺好,警方赴公司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